选树典型 增强思想政治引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09:39: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2022年,德钦县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开展具有妇女特点和家庭特色的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增强对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

德钦县妇联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年报送州级命名“最美家庭”20户、“绿色家庭”10户;拟推德钦县“最美母亲”3名、迪庆州“最美母亲”1名,树立尊重母亲、善待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截至目前,州级“最美母亲”已命名;选树德钦县阿青玛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为“全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发挥妇女在产业链条中的能动辐射作用,引领妇女走产业化、专业化、组织化的发展道路;积极组织参与省妇联系统评优活动,德钦县妇联荣获省级妇联先进集体称号。

同时,建好管好用好新媒体及网络,全年通过“德钦妇女”“梅里妇女”共推送各类信息86篇,阅读量达14800余人(次)。全年以妇女为主体,让妇女当主角,持续不断地用正能量熏陶妇女,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实践中增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成效。


责任编辑: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