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到维西县接待信访群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10:19:5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4月11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深入维西县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诉求,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在维西县信访局接访室,张卫东接访了来自维西县白济汛乡的困难群众,认真倾听信访人反映的问题,仔细询问生活生产情况,细致梳理问题症结,并同县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现场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措施。信访人对解决措施表示满意和感谢。

接访过程中,张卫东对信访人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信访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发扬自力更生、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积极创收,改善生活。教育子女知恩、感恩、报恩,用实际行动报答恩情,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日子越过越好。

张卫东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庄小平参加接访。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