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第25次党组暨2023年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5 10:56:5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和丽瑶)5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第25次党组暨2023年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有关重要文件精神,讨论研究迪庆藏族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对选民述职评议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内容,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解决对策,调度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项工作。就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五个第一”机制,紧扣主题教育,持续抓牢理论武装,确保常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能够常学常新、常思常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细化落实各项调研督查工作。要坚持严格依法办事,紧扣要点突出实效,组织筹备好各类会议,做好立法调研指导、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的修订等工作。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推动“四个机关”建设,认真推进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爱国卫生运动等各项工作。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陈文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