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20次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6 16:51: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雪妍)5月6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有发主持召开迪庆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20次党组会议暨第18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州委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
会议要求,州政协党组和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到工作职责和掌握的权力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的安排要严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调研协商转化为助力发展、服务群众、促进治理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主业意识,用好“书香政协”“委员读书”等读书活动品牌,进一步提升凝聚共识的广度和深度。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自身的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