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红十字会启动2023年“5·8爱心募捐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15:03: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5月8日,迪庆州红十字会2023年“5·8爱心募捐日”启动会暨2022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反馈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出席活动并宣布迪庆州红十字会2023年“5·8爱心募捐日”公益募捐活动启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树奇,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红十字会会长李涛,州政协副主席格桑朗杰出席会议。

会议呼吁全州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红十字会倡议,积极参与到公益募捐活动中来,为我州各类困难群体提供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

会议要求,州红十字会要不断加强捐赠资金的管理、使用,制定完善公开透明的捐赠资金公示制度,严格按规范程序办事,自觉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积极回应各方关切,着力提升公信力,努力将红十字会建成党和政府放心、捐赠者满意、困难群众受益、社会信任的社会公益机构。

会议反馈了2022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收支情况和2022年度“5·8爱心募捐日”资金收支、结余和救助情况,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开展了现场募捐活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