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3: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近日,香格里拉市政府召开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对该市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议要求,香格里拉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任务清单、创新工作举措、推动责任落实,持续提高城市管理韧性和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高标准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绿化美化等工作,不断优化城市功能,努力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向纵深跃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城市管理短板,持续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加快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备、和谐文明的现代化城市体系,着力打造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