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以“健康家庭”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3-06-08 09:45:07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北门社区杨祥珍家是一个温馨幸福的五口之家,为了让每一个家庭成员健康生活,他们一家人认真践行着“三减三健”(减油、减盐、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健康生活方式,秉持勤俭节约、适度消费的正确消费观,坚持绿色低碳的健康出行理念,遵循早睡早起、注重卫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坚持健康饮食和强身健体。全家健康的生活方式感染了邻里,在社区里营造了“家家崇尚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进香格里拉市“家健康”专项行动工作,香格里拉市妇联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2022年度香格里拉市“健康家庭”命名活动,全市“以新时代家庭观引领家庭文明新风尚”的20户家庭脱颖而出,用实际行动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提升家庭身心健康水平,为广大家庭作出了榜样。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