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各乡镇社工站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2 22:14: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端午节来临之际,维西县保和镇、维登乡、叶枝镇等社工站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端午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叶枝镇社工站、敬老院与镇民政所联合开展端午包粽子、包饺子等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并通过活动增进工作人员与老人的感情,为下一步开展服务打下良好基础。白济汛乡社工站对辖区 15 名特困供养人员、孤儿进行了端午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物资和节日的祝福、了解了他们的困难。维登乡社工站、乡民政所、村妇女志愿者、村民政协理员深入富川村探望4位久病的老人和1位独居老人,向他们送去了社工团队及社会的关爱。此外,保和镇永宁社区射弩文化传承协会在康恩家园社工站的协助下,举办了射弩比赛,来自我州及怒江州、丽江市等兄弟州市的 120 余名参赛者上演了一场精彩角逐。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