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州委常委会召开第69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3-08-03 16:25:36

8月2日下午,九届州委常委会召开第6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州贯彻意见。听取中共迪庆州委九届五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情况汇报。


州委书记罗朝峰主持会议。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彭山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陕西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迪庆工作实际,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文物保护、科技创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自然灾害防治、主题教育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时指出,要深刻认识省委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省委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一体抓好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在做好“四件大事”上取得新成效。

在传达学习州(市)党委书记专题座谈会精神时要求,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落实省委书记王宁提出的九个方面要求和“十种鲜明导向”,把思路方法变为具体工作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大兴实干之风,继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引才聚才等重点任务落实。要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领导余胜祥、苗有发、杨梓江、江楚、李洋、格桑纳杰、陈群、桂俊留、杨学文、周剑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