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会见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陶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23-08-17 11:25:17




    8月16日下午,州委书记罗朝峰会见到访的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陶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助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朝峰说,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长期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在推动发展方面给予了迪庆很多帮助,投入了大量信贷资金支持我州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事业。希望工行继续加大对迪庆州支持力度,满足相关项目和企业的融资需求,更好地助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陶飚表示,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迪庆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进步让人倍感振奋。省分行将在原来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继续抓好跟进落实,根据迪庆所需、分行所能,用好国家支持涉藏地区发展的金融政策,在相关利率优惠、信贷资金规模等方面满足迪庆需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江楚、陈群等州领导,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邹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