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广场舞热闹非凡狂欢广场舞热闹非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云川 发布时间:2023-10-02 12:42:46

艳丽的服装

摇曳的舞姿

欢快的歌曲

幸福的笑容.

.....

10月1日晚18:30,“花好月圆迎国庆·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2023年迪庆州'唱享香格里拉'公共文化系列活动”之狂欢广场舞活动在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激情开启。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领舞者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当地市民和外来游客加入其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家一同欢快舞蹈,时而激情飞扬,时而温婉柔顺。每当跳完一支曲子,大家都会大声喝彩,并准备到下一支曲子当中。

“我是第一次来香格里拉,刚到一会,很幸运今天就感受到当地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我很喜欢这里的广场舞,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都要来这参加广场舞,争取学会几支舞蹈!”来自厦门的陆九横说。

据了解,狂欢广场舞将持续4天(10月1日至4日),每天18:30准时开始,欢迎当地市民和外来游客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