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故乡明星演唱会唱响独克宗古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云川 发布时间:2023-10-02 12:47:55

10月1日晚20:00,“花好月圆迎国庆·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2023年迪庆州'唱享香格里拉'公共文化系列活动”之情系故乡明星演唱会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精彩开唱。

众多本土歌手用美妙的歌声唱响独属迪庆高原的文化风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歌手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掌声、呐喊声、闪光灯交织在一起,共同绘就一幅美丽的画卷。

活动现场,很多游客围在两名挥舞着国旗的小伙周围,据了解,挥舞国旗的两名小伙是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的在校大学生。这次假期他们带着国旗一起旅行,是为祖国庆生!他俩说:“香格里拉是个令人向往的城市,今晚感受了当地的广场舞和本土歌曲,感觉民族的是最牛的!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再来!”。

演唱会在众歌星合唱的《一个妈妈的女儿》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

10月2日晚8点的

情满家园青年歌手演唱会

10月3日晚8点的

十月放歌优秀原创歌曲演唱会

依旧精彩

大家可别错过了哦!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