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余飞霞回乡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10:45:4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3月17日,全国人大代表、维西县开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余飞霞回到家乡——维西县白济汛乡,与乡镇领导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把鼓舞人心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给干部群众。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着眼促进农民增收,壮大乡村富民产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化服务,培养用好乡村人才……因此,我们要积极开展乡村振兴新实践,不断探索乡村振兴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新动力。”宣讲过程中,余飞霞围绕参会感受、政府工作报告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一边宣传一边讲解,让全国两会精神化作缕缕春风吹进基层、落地生根。

余飞霞说:“要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取得实质性进展、阶段性成果,就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多鼓励、引导、支持乡亲们发展特色产业,提高生产经营水平,让乡亲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聆听宣讲后,白济汛乡党委书记马雁说:“政府工作报告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建强基层党组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抓实社会稳定,抓好生态建设,让群众腰包鼓起来、日子好起来,努力推进白济汛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