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谈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09:39:5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3月20日下午,州委书记罗朝峰对州委常委班子成员、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州法院、州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谈话。罗朝峰强调,作为全州的“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示范引领全州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罗朝峰指出,当前我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作为全州的“关键少数”,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引领和保障全州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罗朝峰要求,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分管领域、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抓好“清廉迪庆”建设,坚决抓好上级巡视、督察、考核、检查等反馈问题的整改,加强对下级党组织“一把手”和成员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加强党员信仰宗教问题整治。

罗朝峰强调,要把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定不移推进长治久安,坚定不移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树立清廉形象,自觉转变作风,严管身边的人,树立良好的家风,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张卫东、彭山、余胜祥、苗有发、杨梓江、李洋、陈群、桂俊留、杨学文、周剑斌、张宇参加会议并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