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农事用火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09:44: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云川)3月26日,《迪庆州农事用火管理办法(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听证会在州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举行。

会上,17名来自各职能部门的单位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专家等听证代表紧紧围绕草案内容是否适当,相关单位职能职责、人员配置是否合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州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我州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草案。

据了解,该草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州实际,对农事用火管理工作作出具体规定。该《办法》颁布实施,将对预防火灾、减少环境污染、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农业生产安全、提高农业生产效益、保护全州森林资源、巩固生态建设成果起到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