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电信助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11:38:2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3月26日,中国电信迪庆分公司召开新春品鉴会,现场向大家展示中国电信最新的量子、安全、卫星直连、云电脑、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领域通信技术产品和服务,助推迪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据了解,2023年以来,迪庆电信紧紧围绕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积极践行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充分履行央企责任,围绕云计算及算力、数字平台、人工智能、安全、大数据、量子、新一代信息通信七大战略性新兴领域,全力服务数字迪庆建设。同时,运用全球首创的“5G+相控阵”技术,满足客户对电力、应急、救灾等复杂场景作业的安全刚需。

2024年,迪庆电信将切实履行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责任,全面深入实施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继续推进七大战略性新兴领域业务发展,着力建设服务型、安全型、科创型“三型”企业,主动服务和融入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数字迪庆建设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同时,将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工作重点,以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为目标,秉承世界的“香格里拉”发展定位,为全面推进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