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甘孜州137人被问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13 09:10:37

今年上半年,甘孜州加大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典型案件的查处和监督力度,处置并报告案件线索245件,结案141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37人。其中,查办违反“八项规定”及“四风”问题案件110件,处分83人。

今年上半年,甘孜州纪检监察系统突出整治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四风”反弹、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对工作落实不力、满意度测评靠后的进行通报批评和约谈提醒;对涉及县(市)、单位、系统发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启动“一案三查”,严肃追究当事人、分管领导和“一把手”的责任;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共处置并报告案件线索245件,初核案件线索214件,立案161件,结案141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37人。其中,发现“四风”突出问题123个,提出整改建议意见87条,立案110件,处分83人,公开曝光49件76人,16名干部主动上交红包礼金39.75万元。(中国西藏网)

原标题:严查“四风”和腐败案件 上半年甘孜州137人被问责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