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建设美丽生态甘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5 09:56:04

本报讯(志玛)9月12日,州委宣讲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巴塘县举行。

宣讲中,州委宣讲团成员达哇次仁客观分析当前形势,从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州委“一个目标、两个关键、三件大事、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中共甘孜州委关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生态甘孜的决定》等方面,对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提出的新论断、新部署、新举措作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巴塘实际,如何贯彻执行“两个全会”精神提出了自已的建议。

报告会要求,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确保把省州全会精神学深、吃透,统一思想和行动,把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州委“一个目标、两个关键、三件大事、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落到实处;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各级领导干部、宣讲员要当好播音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单位、学校、乡和村;要认真执行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贯穿到精准扶贫、群众工作、两学一做等工作中,全县干部群众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在巴塘落地见效,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巴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全县各机关单位和各乡(镇)一把手、全县宣讲员共3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