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7个县级车管所揭牌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3 12:23:09

29日上午,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林周县、曲水县、尼木县、当雄县、达孜县、堆龙德庆区县级车管所揭牌成立。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公安交通管理的职能和重心也发生了重大改变。县级车管所的投入使用,迎合了新时期、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曲水县达嘎乡色达2组的拉巴琼达是启动仪式上第一个领到摩托车驾驶证、车牌的村民。“不用去拉萨就可以在家门口考到摩托车驾驶证,而且证件很快就拿到了,很方便。很感谢曲水县公安局车管所的成立。”拉巴琼达说。

启动仪式上,拉萨市曲水县公安局副局长扎西说:“县级车辆管理所的启用,标志着曲水县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将积极学习上级业务部门先进的管理办法、服务流程、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目标和要求,严格依法办理各项业务,大力推行便民服务,尽可能地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争创人民群众满意的车管所。(西藏日报 记者 鹿丽娟)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