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即将建成独具藏族风情国际滑雪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9 10:15:04

乌鞘岭国际滑雪场项目位于天祝抓喜秀龙乡,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预计将于今年11月中旬完成一期工程,并于12月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该项目是天祝县2016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天祝县煜翔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规划面积1353.39亩,由服务区、木屋景观别墅度假休闲区、藏族文化景观风情街、美食文化街、儿童游乐区、停车场、基础配套设施区、滑雪区、戏雪区和戏冰区构成。建成后,乌鞘岭滑雪场将成为国内独具特色的藏族风情国际滑雪场。

滑雪场紧邻G30高速公路安门出口,交通便捷,海拔2800米,年均气温-2℃,属高寒湿润气候,冬季滑雪期长,是理想的滑雪胜地。乌鞘岭国际滑雪场项目的完成将填补天祝县冬季无旅游项目的空白,使越野滑雪这种独具休闲性、参与性和娱乐性的滑雪项目真正走近寻常百姓,满足兰州、西宁、武威及周边城市广大滑雪爱好者和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成为普及性滑雪运动和冬季旅游项目的新亮点,对于提升天祝县旅游整体水平和品牌形象,推动旅游长年化、高端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