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三举措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进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31 10:04:01

一是机制推进。实行了“定项目、定领导、定工期、抓推进”的“三定一抓”工作机制,由县(市)交通运输部门一把手亲自带头,对目前在建尚未完工的工程进行巡视督查。同时,安排分管负责人对在建及援建项目进行专门驻点,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工程质量。

二是调度推进。每月每旬分批下派技术干部深入工地现场办公,分析研判工程建设难题,积极与属地乡镇、有关人员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与工程建设的具体负责人面对面分析研究,制订倒排工期表,从时间倒推、任务倒逼、进度倒排等方面,从紧从快推进落实。

三是服务推进。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对项目实行“定人、定时、定点”的跟踪服务模式,积极与县(市)相关单位及项目乡镇搞好对接协调,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甘孜州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