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文山)国际商贸旅游交易会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7 10:21:25

昨日上午,为期5天的2016年中越(文山)国际商贸旅游交易会在文山市开幕。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以“开放、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设越南展区、文山州县(市)展区、州外展区、社会综合展区、旅游文化展区、电子商务展区6大展区,共840个展位。参展商品主要有越南红木家具、越南特色产品,文山名特优农产品、汽车等。国内外相关协会、商会和100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

当天,还举行了中越(文山)投资贸易合作交流会、中越(文山)跨境旅游合作交流会、“创意文山2016文化产业博览会”等系列活动。

中越国际商贸旅游交易会是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与越南河江省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2004年至2015年,已连续举办12届。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石产业促进会会长和占钧出席开幕式。越南河江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何氏明幸致词。越南驻昆总领事阮士洪参加开幕式。

此次交易会由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政府、省商务厅、省旅发委主办。(云南日报)(云报全媒体记者 黄鹏 张登海)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