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旅游本月起减免签证费3个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7 10:18:50

泰国驻昆明总领事馆近日发布通告,从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2月28日3个月内,泰国将减免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签证费用,而落地签费用则从原来的2000泰铢降至1000泰铢。

据悉,此前泰国旅游签(单次入境)申请费用为每人230元,签证免费新政实施后,我省赴泰游客仍需通过泰国驻昆总领事馆办理签证申请及相关手续,只是无需支付签证费用。此外,游客在机场申请落地签证时需提前备齐材料,否则将有被海关拒绝入境的风险。泰国落地签证有效期为15天,申请者需填写落地签申请表,准备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15天内进出泰国的机票或机票行程单、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1张,并且需提供资金证明,准备每人不少于1万泰铢或每个家庭不少于2万泰铢的现金或等值外币,供移民局抽查。(春城日报)(云报全媒体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