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矿泉”去了外交部推介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1 09:44:35

作为外交部云南全球推介活动上的唯一用水,云南本土品牌“大理矿泉”用甘甜滋润着各国来宾的心田。可不要小看这小小一瓶水,它可是来自大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甘泉。

“只有最优质的自然环境才能拥有最优质的水源,云南应该依托资源优势打造“云水”品牌。”大理神野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他们为推介活动准备了将近2000瓶“大理矿泉”,不仅用于推介会和冷餐会,就连互动区嘉宾品尝的咖啡、茶都是“大理矿泉”冲泡。希望各国嘉宾能品尝和喜欢大理的味道。大理矿泉取自大理苍山世界地质公园自涌名泉——银箔泉,是地质活动与天然岩层过滤的产物。经苍山海拔4122米的大气降水及高山冰雪自然融化,水源沿着苍山基岩裂隙渗入,长时间冲刷苍山变质岩石带,溶解了有益人体的水溶性矿物,在苍洱风景保护区核心区的“银箔泉”天然涌出,形成珍稀高品质矿泉水。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