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开展专项检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3 10:01:12

为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发展水平,近日,丽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牵头,联合市旅发委、市发改委、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和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开展旅游购物企业门店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金银饰品、珠宝玉石、螺旋藻产品为主经营的旅游购物企业门店,时间为半个月。截至2月17日,已检查旅游商品购物门店14家。发现标签标识及印记不规范的银饰品旅游购物企业3家;发现未按规定制作检验证书的标价3000元以上水沫玉商品125件、南红珠宝900件;共检查用于旅游购物的计量用具111台件,发现未经检验用于贸易结算的计量用具54台件。

针对以上存在问题,检查组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下达整改通知,并依据属地管理原则,交由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玉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相关的行政处罚工作。(云南网)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