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亚东南亚技术转移对接洽谈会在滇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11:15:25

2017南亚东南亚技术转移对接洽谈会13日在昆明举行。来自中国及南亚东南亚14个国家的企业和机构代表280余人参会。

  会议以“服务一带一路、聚焦技术转移”为主题。开幕式后,6项合作项目签约,它们是:中国与南亚东南亚机构开展建设工程与投资项目、智慧城市技术转移项目、太阳能光伏提水系统技术转移项目、太阳能技术与产品转移项目、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技术合作项目、电动自行车技术产品转移项目等。

  近年来, 云南已成功举办两届中国-南亚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多场专题对接活动、技术转移经理人和先进适用技术培训班,并在南亚国家建立了5个技术转移分中心,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共建了一批联合创新平台,促成了一批重大项目的合作,有力地促进了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科技合作和技术转移工作。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