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轿车昆明被盗 18小时后红河找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2 11:04:58

全新奥迪轿车昆明被盗 18小时后红河找到

昆明的赵先生买了辆58万元的奥迪A6L,5天后准备开车时,车却不见了。事发18小时后,车子在红河现身。7日凌晨5点,红河边防协助昆明警方寻回一辆被盗奥迪A6L车辆,挽回经济损失58万元。

6日中午12点,红河金平城关边防派出所接盘龙公安分局协查通报称,当天上午,一辆全新未上牌的奥迪A6L黑色轿车在昆明被盗。昆明警方通过出城方向及沿线视频监控分析,被盗车辆极有可能被嫌疑人开往红河金平。

接报后,官兵通过勤务指挥室视频监控系统,逐个调阅258个视频监控,最终从视频监控中初步锁定被盗车辆方位。随后,利用警民微信联系群,官兵发动辖区治安积极分子,成功于案发18小时后在金平县小河沟金桥修理厂附近道路旁,寻回被盗奥迪车辆。

奥迪车主介绍,该车是自己7月1日花58万元刚买的,7月6日凌晨,他将车辆停放在昆明一出租房旁,早晨发现车辆被盗。虽然该车装有GPS车辆追踪系统,但嫌疑人异常狡猾,使用信号干扰器致使车辆无法追踪定位。

目前,红河边防已固定相关案件证据,并协助昆明警方将被盗车辆返还车主赵某。(昆明信息港)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