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雪顿节将于8月21日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6 10:48:26

7月14日,记者从拉萨市雪顿节组委会了解到,按照藏历传统习俗,2017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将于8月21日至27日举办。

据悉,今年雪顿节将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区直、市直相关部门和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团结美丽好家园 健康幸福新拉萨”为主题,坚持“安全、简洁、规范、为民”的原则,突出“群众性、文化性、宣传性、商务性”特点,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旅游、展会等节日活动,进一步弘扬雪域高原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搭建起商贸物流的平台,向世人展示拉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步、新成就、新面貌,不断提升雪顿节的文化影响力。

拉萨市雪顿节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雪顿节将设置政府主办项目、政府主导企业参与项目、企业市场化运作项目三大类共10项活动,包括开幕式、展佛活动、优秀藏戏展演、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民族传统马术表演、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第十一届拉萨—纳木错徒步大会、名优商品交易会、欢乐雪顿嘉年华暨酸奶·啤酒·美食·音乐周、“线上雪顿”新媒体宣传推介,广大群众和游客将在为期一周的节日里享受到一场视、听、味觉的饕餮盛宴。(西藏日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