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各地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14:49:24

连日来,西藏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730日上午,阿里地区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地委、行署有关负责同志与地(中、区)直单位负责人、驻阿部队主官、老战士、烈士家属、老同志、政府安置军队离退休干部、老民兵、军队英雄模范、全国双拥模范个人、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畅谈国防和军队建设。

在涛声阵阵的雅砻河畔,各族干部群众高度关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盛况,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途径,自发组织收听收看。山南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办公室副主任巴桑顿珠说:“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前仆后继的顽强奋斗,才有了社会主义新中国,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新闻广电战线上的工作者,我今后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爱党爱国的正能量,为民族大团结和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南市食药监局办公室主任陈明伟表示,观看了大会实况,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素质过硬的军队。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自己一定要不断学习、实践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以积极向上、务实敬业的精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81日上午10点,西藏军区昌都军分区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共70人,共同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军分区政治部组干科战士唐超说:“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这个光荣而伟大的日子里,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革命军人,我会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推动昌都军分区部队建设及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拉孜县委主要领导代表全县干部群众,走访慰问了驻拉孜县部队,赠送慰问品,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731日,驻拉孜县某部还组织100余名部队官兵,对县城主要街道、政府大院和五保集中供养中心开展了卫生清理活动,将区域内的每个角落打扫得干净整洁;在五保集中供养中心,官兵们还为每位老人清理屋中的杂物、打扫卫生、清洗衣物,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中国西藏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