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库拉岗日”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14:54:34

开幕式现场。
 
 
展销会上的特色产品——腰带。
 
 
 

展销会上的特色产品——木碗。

   8月1日上午10点,主题为“走进秘境 结缘洛扎”的山南市洛扎县第二届“库拉岗日”文化旅游节在洛扎县城湖北广场拉开帷幕。

随着开场舞欢腾喜悦的音乐响起,在洛扎县湖北广场,人头攒动,群众文艺演出正式进行。近2个小时的文艺演出,包括了独唱、果谐、折嘎、相声、小品等各类节目,《丰收望果节》、《吉祥之声》、《情满洛扎》等精彩节目引发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演出展示了“秘境洛扎”深厚的传统文化、人民的幸福生活以及正在腾飞的希望。

开幕式在中午12点半结束。以开幕式为起点,“库拉岗日”文化旅游节共持续五天,到8月5号结束。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独具特色的物交会、古色古韵的非遗展示、欢快飘逸的广场果谐以及趣味丛生的传统体育比赛等等活动。

据洛扎县文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文化旅游节主要有18项文化活动,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更胜过往届,目的是吸引更多群众和游客的参与,展示自然风光和文化遗产,搭建招商引资平台,打造文化旅游品牌。(中国西藏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