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宇妥沟藏医药养生”体验游将开幕 招募体验者40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8 11:11:56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旅游局获悉,由堆龙德庆区政府、区旅游局主办,吉雄谷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藏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堆龙德庆区“宇妥沟藏医药养生”深度体验游将于8月26日在宇妥沟拉开帷幕。

据堆龙德庆区旅游局局长朗珍曲尼介绍,宇妥沟是堆龙德庆区最富盛名的人文历史景点,是集人文、历史、宗教、康疗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场所。景区有著名温泉景点——邱桑温泉、邱桑寺等。邱桑温泉距今有1500多年的历史,泉水四季不断,温度达40摄氏度以上,温泉含有硫磺、雄黄及碳等多种矿物质,对皮肤病、风湿性关节炎、高血压等疗效显著。

第二届堆龙德庆区“宇妥沟藏医药养生”深度体验游活动将通过宇妥沟独有的藏医药(油)浴、藏医药事业发展高峰论坛、寻访药王故居、堆龙吉纳众攀藏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养生堂、民间藏戏表演、赛马、邱桑温泉、林卡休闲、篝火晚会、传统藏家美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游客带来两天一夜的精彩体验。

活动现面向社会招募体验者40名,市民10人、藏医药从业者5人、 旅行社从业者10人、旅游和摄影达人5人、 自媒体及微博大V10人。(中国西藏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