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国庆节期间接待国内外游客120万余人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0 10:33:00

2017年国庆节期间,西藏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20.578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8902亿元人民币。

西藏旅发委介绍说,接待过夜游客48.2098万人次,一日游游客72.3685万人次。据统计,节日期间,拉萨市区星级饭店入住率为66%。

针对2017年国庆节长假期的特点,西藏挖掘旅游消费潜力,丰富假日旅游产品,推出了乡村旅游、文化旅游、民俗旅游等旅游活动。

在旅游活动宣传推广上,西藏通过媒体广告、网络宣传等途径,实施多渠道、广范围、高密度的西藏旅游推介宣传。

另外,西藏官方采取多项措施,为入藏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祥和、喜庆”的旅游环境。

西藏旅发委表示,国庆节日期间,西藏各地市建立假日期间旅游信息日报制度,加强假日旅游市场管理调度工作。 (中新网)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