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9 13:19:17

连日来,山南市各族干部群众为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时代战略目标任务而欢欣鼓舞。山南市各级各部门创新方式、丰富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日前,山南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号召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掀起抓学习、抓宣传、抓贯彻、抓落实的热潮。

在集中学习的同时,山南市各级各部门还在创新方式、丰富形式上下功夫。日前,记者走进增期寺寺管会活动室时,大家正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进行热烈的讨论,谈体会、谈认识、谈感受。

此外,增期寺寺管会干部和驻寺民警还到僧舍与僧人开展一对一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同时,不少僧人还利用空闲时间开展自我学习,并关注桑日县委统战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收看每日推送的藏文版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拥戴核心、信赖核心、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的好僧人。”增期寺寺管会副主任罗布次仁说。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曲松县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四个意识”,率先垂范,将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谋划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努力营造全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山南市委宣传部制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案》《十九大宣讲工作方案》和《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机遇期”“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等主要内容,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讨论,深刻领会,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区党委、山南市委的权威,找准思想共识推动工作、找准主流舆论推动工作、找准相互结合推动工作、找准阵地管理推动工作、找准队伍建设推动工作,统筹做好理论舆论、内宣外宣、网上网下、文艺文化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