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话剧《遗忘的时光》在丽江演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09:10:55

10月28日,情感话剧《遗忘的时光》在丽江白龙文化广场彩云飞歌演绎中心上演。

情感话剧《遗忘的时光》在丽江演出

本场话剧由上海颐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导演吴晓俊执导,本土文化人和松阳担任联合编剧,话剧以爱情为主题,结合丽江特有的地域文化与民族风情,以剧中剧的形式,在向大家讲述一段时隔7年的爱情故事的同时,还向观众呈现了丽江特有的客栈文化、木府历史、玉龙雪山的殉情故事和神秘古老的东巴文化。

在当天的演出中,演员以生动的表情、艺术行为表现,从现代的视角出发,将观众带入到丽江古城的客栈、木府中来,通过反转的故事情节,折射出现代社会人的爱情观和生活理念。

情感话剧《遗忘的时光》在丽江演出

“这是我第一在家门口看话剧,看了之后觉得很震撼。”丽江市民杨绍军在观看了演出后表示,《遗忘的时光》话剧构思巧妙,以故事套着故事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了丽江本土的纳西族文化,希望以后能多在丽江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

情感话剧《遗忘的时光》在丽江演出

据了解,《遗忘的时时光》曾获2016年“首届汇创青春上海艺术作品展示季戏剧类专业组优秀作品奖”。于2017年4月正式在上海对外公演。《遗忘的时光》演出,进一步推动了丽江文化事业的建设与发展,通过艺术创作反映和传播了少数民族文化,推动民族文化进一步走向世界。(云南网 记者 和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