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特色小镇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7 10:11:48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崔茂虎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和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市长郑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市委常委、宁蒗县委书记杨承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金光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玉龙县委书记曹金明,副市长、古城区委书记肖忠万等出席会议。

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如何?遇到哪些困难和问题?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全市重点项目及特色小镇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后,与会人员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重点。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丽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要加大前期费用投入,确保项目资金拨付到位、项目经费保障到位;要重质量抓落地,招大商、招好商,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快规划评审,加快征地拆迁,扎扎实实推进在建项目;要进一步谋划好、申报好、储备好项目;要明确重点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和责任人,认真做好项目的计划、跟踪、协调和问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推动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农业科创园、高新技术产业园等项目。

就进一步做好特色小镇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规划,加快推进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争取今年各特色小镇企业投资项目取得较大进展,确保完成今年的投资任务。

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云南网)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