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丽香铁路项目部节后施工平稳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2 11:28:20

截至3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所有工点全部恢复正常施工,隧道、桥梁、路基工地,目前均已进入平稳施工状态。

该项目部承担着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站前I标段21.52公里的施工任务。春节过后的正月初六,项目部和项目分部的管理人员迅速到位,各架子队、拌合站、钢构厂人员也同日归队,并在进行岗前培训、安全教育、规范标准、质量控制等培训教育的同时,立即进行复工验收申请,各工点很快于正月初八全面复工。复工后的各工点,严格按照质量控制要求和规范标准,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建立了风险管控机制,落实了风险控制措施,强化了现场带班值班制度,加大了施工管理力度,为保证安全顺利、平稳推进隧道施工奠定了基础。

目前,8个隧道施工工点均已进入正常施工状态,日进度均达到了节点计划要求,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得到了较好落实,高风险隧道的安全风险可控,“扬帆杯”和“旱季大会战”劳动竞赛正如火如荼地在施工现场展开,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孙臣领 (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