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2亿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7 10:06:08

近日,怒江州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四县(市)同步举行。此次开工的项目共有20个,涵盖易地扶贫搬迁、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等领域,总投资12.2亿元,当年完成投资11.95亿元。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在泸水市会场致辞并宣布开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泸水市委书记陈锐,州脱贫攻坚督战组第一督战组组长柴万宏参加泸水市会场活动,第二督战组组长师逸参加福贡县会场活动。

李文辉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项目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抓手和重要引擎,全力以赴加快建设一批管当前、利长远的重点项目,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文辉强调,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对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怒江2020”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为建设幸福美丽怒江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坚决打好深度贫困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高度,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用心用情服务,统筹各方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做到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延伸服务,切实做好政策支持、行政审批、要素保障等工作,主动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始终把环保要求、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放在首位,抓住有利时机,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力争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同时要加强督促检查,定期通报项目进展情况,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助推怒江打好深度贫困精准脱贫攻坚战。(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