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微信就可以办理登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11:03:52

为了让乘客乘坐飞机更方便,5月2日,记者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获悉,机场微信手机值机功能正式上线。

据介绍,已经购买昆明机场始发航班机票并且关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kunmingairport)微信公众号的乘客可以通过点击“微值机”或输入汉字“手机值机”进入微信值机页面。并根据提示,阅读相关须知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要办理值机的行程,再选择一个自己心仪的座位,点击“确定”,看到“电子登机牌”二维码就意味着值机成功了,没有托运行李的好朋友们可以截图保存二维码或在“值机记录”页面中调取二维码直接来到任意安检通道,出示二维码,打印登机凭证,通过安检,去往登机口候机。

 

友情提醒:

1.在安检口拿到的登机凭证一定要保管好,千万不能丢失!如果丢失请立即到安检通道进行补办,否则不能登机;

2.南方航空手机值机功能已于2018年4月20日下线,请您提前规划好行程,到机场人工、自助柜台办理登机牌;

3.需要办理托运的乘客可以在手机值机完成后,再到相应人工柜台办理托运,同样能节约大量的时间;

4.不论哪种方式值机,都是免费的;

5.婴儿和儿童票只能在人工柜台办理值机;

6.有特殊需求(如轮椅服务)的旅客,请前往人工柜台办理值机。(云南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