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第十三期旅游“红黑榜”公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8 11:08:11

    丽江市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中心7日发布第十三期旅游“红黑榜”,一名导游和一家旅行社上“红榜”;另有一家旅行社、一名导游和一名旅行社业务经营者上“黑榜”。

  据介绍,导游陈菊在带团过程中尽职尽责、服务周到、讲解优秀,受到游客的来信表扬;丽江中旅国际旅行社在经营过程中,积极配合丽江市旅游协会开展行业自律工作,协助旅游主管部门认真做好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员的引导工作,因此登上丽江第十三期旅游“红榜”。

  上“黑榜”的丽江藏地旅行社,因委派的导游欺骗、胁迫旅游者购物或参加另行付费的游览项目,违反了《旅行社条例》第59条的规定。导游和宣在行程中欺骗、胁迫旅游者购物或参加另行付费的游览项目,违反了《旅行社条例》第59条的规定;黎国剑未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开展旅行社业务,违反了《旅游法》第95条的规定,两人因此上了“黑榜”。(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