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永胜三川荷花节开幕 约上好友来丽江赏荷闻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5 10:44:07

 云南网讯(记者 康平)荷花飘香迎宾客,竞相开放醉游人。20日,在永胜县三川镇翠湖村委会顾官村小组,以“荷美家园、携手小康”为主题的第二届永胜三川荷花节开幕,众多企业家、学者和游客们慕名而来,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欣赏了争奇斗艳的荷花风情,共同领略了荷塘风光。

 在开幕式上,歌舞、小品、快板等节目轮番亮相,为嘉宾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其中,《美猴王游荷花节》节目,将西游记中猪八戒和美猴王角色演绎的惟妙惟肖,欢乐有趣的表演形式,引得在场观众报以了热烈掌声。

 随后,赏花心切的观众们陆续移步至荷花园中,粉色、白色的荷花渐至开放,亭亭玉立于碧绿的荷叶间随风摇曳,微风轻拂,花香四溢,清幽淡雅的阵阵芳香令人宛如置身于仙境中,心旷神怡。不少群众沉醉在秀美的风光中,用手机记录下了美好的瞬间。除了绿叶绵延,红莲群立的美景外,周边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和农产品展销,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群众的光顾。

 据悉,本届荷花节为期3天,由永胜县三川镇党委政府主办。期间还将举办“三川荷花节-乡村大舞台”文艺节目展演、《荷花情》文学书画摄影采风、《荷花墨韵·魅力三川》书画展活动。活动将荷园风光与地方文化相融合,旨在提升三川荷塘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扩大三川文化影响力,增加群众经济收入,助推三川镇乡村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