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领导巡河 了解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1 14:11:38

    7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董林率队到官渡区,实地了解姚安河、虾坝河、小清河水环境综合治理、河长制落实等工作进展。

    董林一行实地察看了3条河的水质情况,了解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据了解,姚安河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约69%,如河道清淤、污水转输泵站建设、河岸加固工程等。虾坝河整治工程已完成河道主体工程,河道截污工程、绿化工程等相关附属工程。小清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运用国际前沿专利技术进行生态补水,河道水体如今清澈见底,治理断面水质得到较大改善。

    董林指出,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3条河道治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推进水环境治理,继续落实河长制,将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结合起来,推进河道整治相关工程,不断改善河道水质,为滇池保护治理工作作出贡献。

  (实习记者 王书娅 记者 董宇虹)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