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铁人三项赛曲靖站鸣锣 各国“铁人”高原挑战极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5 10:29:41

8名国内外“铁三”明星选手提前亮相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8月4日上午,2018世界铁人三项赛曲靖站明星选手见面会在曲靖文体中心举行。8名国内外“铁三”明星选手提前亮相,并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比赛经验和赛前感受。

明星选手云集曲靖

澳大利亚男子选手DavidDellow,今年已是第二次参加曲靖站的比赛,不光跑得快,还是位持有会计学硕士学位的账房老司机,他的个人最好战绩是2012年的IRONMAN凯恩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携手自己的未婚夫征战的女子选手Kate Bevilaqua,在去年曲靖站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她曾经夺得IRONMAN西澳大利亚、韩国和路易斯维尔三站的比赛冠军。Kate的未婚夫Guy Crawford,也曾经获得过2017年IRONMAN台湾站的第五名。而他2016年台湾站的成绩是第八名,可以看出战绩稳步提升。今年柳州站他也参战,并获得第七名。此次来曲靖和自己的未婚妻一同前来参赛,可谓打铁好伴侣,上阵夫妻档!

在去年曲靖铁人三项赛中荣获25-29年龄组冠军的安徽籍参赛选手开岩龙表示:“去年我也来曲靖参加比赛了,很幸运通过曲靖战赛区获得了KONA(世径赛)的资格,曲靖是我圆梦的地方,所以今年我又来了。”

来自曲靖悦跑团的队长杨倩,曾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她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了:只要勇敢和坚持,Anything is Possible(没有什么不可能)!

各国“铁人”高原比赛挑战极限

2018“lRONMAN70.3”铁人三项赛曲靖站将于8月5日开赛,届时,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43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优秀铁人将齐聚曲靖,争夺2018 IRONMAN 科纳世锦赛中国赛区最后名额和IRONMAN 70.3尼斯世锦赛资格。

据了解,世界铁人三项赛曲靖站比赛是曲靖历史以来首次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单项体育赛事,今年是曲靖连续第二年举办世界铁人三项赛,本届比赛以“大美曲靖重返巅峰”为主题,共分配有25个2018年IRONMAN 科纳世锦赛资格和50个2019年IRONMAN 70.3法国尼斯世锦赛资格。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