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之队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9月初开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14:06:24

    云南网讯(记者 张雯)8月7日上午,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据悉,曲靖将于9月4日至9月8日迎来中国、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以及缅甸四个国家的U21国家青年队。

    据介绍,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在参加了2018年法国土伦杯足球邀请赛及“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之后,中国足协组建了中国国家U-21男子足球队。为更好的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足协计划于9月4日至8日在曲靖为中国国家U-21男子足球队举办一次国际足球赛,在这期间中国U-21男足的小伙子们将要迎战塔吉克斯坦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乌兹别克斯坦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和缅甸U-21国家男子足球队,比赛将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上演。

    近年来,曲靖市坚持用发展经济的理念发展体育事业,用现代企业模式发展体育产业,创新体育发展机制,在全省率先建立了大型体育场馆政府公益补助+市场化管理运营的新型模式,将体育健身、体育训练、体育赛事、体育休闲和体育综合服务等体育资源,按照市场经济规律,融入市场进行资源配置,逐步转化为商品,改变了以往体育事业完全由政府投入的状况,曲靖的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