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华第十五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9 15:12:14

8月8日晚,中国·南华第十五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隆重开幕。

中国·南华第十五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现场。记者 高建波 摄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广德福,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苏红军,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厅副厅长左荣贵,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副州长马闻,上海市嘉定区合作交流办主任许红兵出席活动。

    徐晓梅宣布美食文化节正式开幕。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晚会在彝族四腔歌伴舞《大西山上草茵茵》中拉开帷幕,男声组合唱《欢乐之夜》、童声合唱《彝山彝水等你来》、彝族女子群舞《马缨花开》等节目精彩纷呈,向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随后,相关领导在晚会上为从“瑞特杯”野生菌菌王选拔赛选出的十大菌王颁奖。

    此次美食文化节旨在展示南华县作为“野生菌王国”、“中国野生菌之乡”、“中国野生菌美食县”的无穷魅力,强势推进野生食用菌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节日期间,将举办野生菌美食大赛、野生菌高峰论坛及科技入楚南华专场暨招商项目推介签约仪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者 贺荟蓉)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