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华文教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4 11:43:00

    8月11日上午,2018年缅甸华文教师培训班在楚雄师范学院开班。

    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在讲话中表示,华文教育工作是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涵养侨务资源、增进海外华侨华人与祖国感情的重要工作。举办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对于提高广大海外华文教师汉语教学水平,更好地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希望楚雄师院授课教师精心准备讲授内容,共同为推进海外华文教育工作作出努力。参训教师要珍惜此次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缅甸木姐地区华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上,州外侨办与楚雄师院人文学院签署了海外华文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州外侨办和楚雄师院的有关人员及来自缅甸木姐地区华文学校的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记者 贺荟蓉)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