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火腿月饼在宣威诞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1 16:49:45

    8月17日上午10点,宣威市浦记火腿食品有限公司加工生产的世界上最大的火腿月饼诞生。当天,来自省内外的媒体记者、摄影师、宣威市相关领导到现场见证了这个让参与者兴奋不已的时刻,为证明其真实性,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派出人员进行现场认证,确定为中国最大火腿月饼——宣威火腿饼。

    据了解,整个月饼制作一共耗时19个小时,由二十多位师傅将重达120公斤的面皮用力擀平,并将由80%的纯瘦火腿、蜂蜜、白糖、芝麻和花生组成的重达180公斤的馅儿搅拌均匀,由于馅儿太重,师傅们只能不停歇地轮番上阵,才终于把这些馅料全部拌匀。接着又经过了10多个小时的烘焙才最终出炉。最后,这个“巨无霸”火腿月饼在宣威火腿文化城被千人共同分享。

    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认证官现场宣布:“我仅代表中国基尼斯上海大世界总部,2018年8月17日,由宣威市浦记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中国最大的月饼宣威火腿饼老浦家制作成功,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特约记者 沈良斌)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