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各乡镇欢送新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6 14:44:56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连日来,景洪市各乡镇纷纷开展欢送新兵活动,勉励新兵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踏上新征程、实现新梦想。

9月3日,嘎洒镇举办新兵座谈会,对入伍新兵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要珍惜入伍锻炼机会,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要继承和发扬军队艰苦奋斗和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磨炼意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做一名合格军人。会上,新兵们纷纷表示,愿服从分配,到部队后刻苦训练,服从管理,团结战友,争取早日立功。 (陶睿)

4日下午,景哈乡召开座谈会,通报今年征兵工作情况,对应征入伍名单和定兵去向以及入伍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介绍。乡党政领导对经过层层严格选拔、最终顺利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勇往直前,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在部队大熔炉中锻造成长,为保卫祖国抛洒热血,贡献力量。新兵们一一表态发言,表示对未来军旅生涯满怀期待,愿刻苦训练、献身国防。随后,举行欢送仪式(右图)。欢送现场人头攒动、锣鼓喧天,新兵家属穿上节日盛装,喜气洋洋欢送孩子入伍从军,乡党政领导为新兵披红戴花。 (艾文进)

4日,普文镇召开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程的优秀青年送行。欢送会上,镇党政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表示祝贺,并鼓励新兵要倍加珍惜参军机会,严格遵守部队各项纪律,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军事本领,提高自身军事技能。入伍新兵代表表示,一定不负普文镇党委、政府领导重托,不负家乡父老乡亲重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饶双华 周丽)

4日,橄榄坝农场为新兵举行欢送仪式。欢送仪式上,农场负责人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对他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兵到部队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为自己和家乡父老多争荣誉、多立新功。仪式结束后,新兵们胸戴红花,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带着大家的深情厚望和殷切祝福,踌躇满志地踏上了军旅征程。 (彭露艳)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