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果茶新型栽培技术培训班在保山举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3 11:24:10

9月10日至11日,全国水果和茶叶新型栽培技术培训班在保山举办,来自浙江、上海等25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果茶生产技术负责人、有关专家等共97人参加。两天的培训里,参训人员不仅聆听了专题讲座,还到茶叶和水果基地、庄园进行现场教学考察,并围绕促进水果和茶叶产业提质增效的新做法、新模式进行了交流。

培训中,参训人员分别聆听了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龙文军和浙江大学非遗文化研究中心、天猫智库、网商大学研究员程丽莉所作的专题讲座。

现场考察环节,参训人员分别来到保山古道春茶业公司西河茶叶基地、保山市映山红果蔬开发有限公司甜柿生产基地和保山市凤溪庄园进行现场教学考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就水果和茶叶的种植、加工和销售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对保山水果和茶叶示范基地建设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交流会上,大家还围绕促进果茶产业提质增效的新做法、新模式进行了交流。

  刘自明 陶淼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