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题材电影《心之界限》全国首映式在昆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11:45:37

云南网讯(记者伍平)9月16日,由云南多位本土演员出演、在云南省“三江并流”区域拍摄的云南题材电影《心之界限》,在昆明顺城百老汇影城举行了全国首映式。

《心之界限》由云南秀叭巴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携手大理雨林文化联合出品。这是继《我不是药神》之后,又一部反映我国医疗现状的现实题材影片。由张峰执导,云南本土演员罗梓心、王洪刚、褚丰铭、应宝林、范英等主演。讲述了在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一个偏远山村,妻子为了保住丈夫性命,自制自行车版“山寨呼吸机”,为丈夫延续生命的故事。影片关注了当下我国农村医疗现状,以及贫困地区的人们在得了不治之症后所面临的生活和道德上的双重困境。

作为一部投资不到200万元、整个剧组仅60余人拍摄制作的影片,《心之界限》入围了第11届巴哈马国际电影节、瑞士苏黎士国际电影节、澳大利亚拜伦湾国际电影节等40多个电影节,荣获了美国、加拿大、丹麦、英国以及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际电影节的20多个奖项。

目前,《心之界限》已在爱奇艺“电影频道,即将上线”中开始预约。自9月30日起,该片在爱奇艺首轮全网独播后,将在美国ICN国际卫视、加拿大有限电视播映。次轮将在央视6套电影频道,海外iTunes、Google play、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XBOX等平台译制成英、俄、法、西班牙、阿拉伯、葡萄牙、德语共7种语言,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或播出。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