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嵩明县有13块球场 昆明将建国家级足球青训中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10:46:59

9月26日,昆明市足球协会与昆明嘉丽泽国际体育训练基地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青少年足球训练和赛事组织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共建国家级足球青训中心签署协议,昆明嘉丽泽将为昆明足协精英梯队提供训练的场地和配套设施保障。

此前,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曾向云南朝向嘉丽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授予“昆明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牌匾,为昆明市建设成为国家级足球青训中心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合作还包括赛事组织、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等内容,将进一步全面提升昆明市足球事业的整体发展。

云南朝向嘉丽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宗威表示,双方共建国家级足球青训中心,不仅有利于昆明足球的蓬勃发展,也将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昆明嘉丽泽国际体育训练基地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首期占地200余亩,建有8块室外11人标准足球场地和5块室外足球专项训练场。目前,基地冬训期已开放预订,昆明足协全部精英梯队将在昆明嘉丽泽集中冬训。此外,中超、中甲、韩国K联赛等国内外近20支队伍,已确定在今年冬训期驻扎昆明嘉丽泽。(人民网)

责任编辑:何帝龙